荷蘭文翻譯翻譯社其他文字圖層也無任何文字
有成功跟你們說一下
真心感謝影片講授!!!

翻譯公司們利用的字體
好我有方向了
太威猛了

這東西其實太複雜了

謝謝有人願意回覆天成翻譯公司的問題太感謝感動了><
天成翻譯公司做成如許560*210

感謝大神們QQ
真的感謝感謝感謝謝QQ...
謝謝妳!!!!!
ahwaiyuen98 wrote:
回去馬上碰運氣
然後他們給我這個檔案要我帶入我的圖片
天成翻譯公司有偏向了

killer76920 wrote:
因為我一向上傳不了這個檔案所以用GOOGLE上傳
Hihai666 wrote:
其實PS的世界根本沒有板模、帶入...這類詞彙,固然找不到囉


存檔應該就能夠了

前幾日電商平台的工作人員好心給天成翻譯公司額外曝光機遇
天成翻譯公司特意去灌了PS~結果打開研究很久基本不會帶入
各人遍及把網拍想得太...(恕刪)
翻譯公司要轉成PNG..配景成為透明
回家即刻試試看!!!!!
對對對對就是這個
太感謝了!!
我特地去灌了PS~成績打開研究好久根本不會帶入
因為我一向上傳不了這個檔案所以用GOOGLE上傳
我也沒辦法處置
天成翻譯公司在YOUTUBE打了 PS 帶入 模板 等等之類的關頭字
大大把網拍想得太專業了...
圖一是他們給我的SAMPLE
所謂模板 應當是指這個檔案的圖
圖一是他們給我的SAMPLE
帶入 是指加入翻譯公司的告白圖


小弟身旁就有一名朋友做到有實體店,但他連小畫家都不會喔
這好像很艱巨
歸去立時碰運氣!!!
我是網拍賣家前幾日...(恕刪)
不知道有無人可以幫幫我
天成翻譯公司卻是很想勉勵這些賣家


模板圖當作後台
他請天成翻譯公司把圖片帶入這個PS模板

他請我把圖片帶入這個PS模板
很感謝你們的回覆


我在YOUTUBE打了 PS 帶入 模板 等等之類的關頭字
真的謝謝感謝感謝謝QQ....(恕刪)
ahwaiyuen98 wrote:
所謂模板 應當是指...(恕刪)


前幾日電商平台的工作人員好心給我額外曝光機會

要我做成如許560*210
翻譯公司們的回覆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DH1J3g6iwfO23wKdWXLZ54tz464eRLvC
人人遍及把網拍想得太簡單了,根基功都還沒有就可以成為賣家
killer76920 wrote:
然後他們給我這個檔案要天成翻譯公司帶入天成翻譯公司的圖片
賺得也不差那一點了
不知道有無人可以幫幫我
都在博客來訂書了....
應當是利用了你們本身選的字體樣式
killer76920 wrote:
開了 也只有白底跟右下黃框

但看了很多多少影片天成翻譯公司都找不到謎底...
飛在天上的大X wrote:
感謝感激
我人在外面
killer76920 wrote:
祝你們一輩子幸福安然>>>>3
翻譯公司本身的美照
天成翻譯公司是網拍賣家


我歸去立時試試看!!!!



轉成png 貼在背...(恕刪)

檔案種類是psd 你可以用photoshop 打開
我歸去即速碰運氣!!!!
這似乎很艱巨

你阿誰是PS文件.psd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9&t=559588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vezw15462 的頭像
    chavezw15462

    chavezw15462@outlook.com

    chavezw15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