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累利阿語翻譯超住音打字超快

就是書寫說話那裡面




感謝提供^_^
大大就引用你圖1來講...(恕刪)

我也常如許會跑掉, ...(恕刪)
brian.8 wrote:
新加坡版沒有中文輸入

感恩
請問你是刷新加坡版 翻譯...(恕刪)




在輸入的地方按三秒, 會跑出 編纂文字 翻譯公司 輸入體例; 選"輸入方式"再選"中文鍵盤"
我前次還恢復出廠值~~~
Xperia S中文...(恕刪)


哪位神人救救我吧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大大就引用你圖1來講明

要輸入時跑出

你在搜索 google play 誰人處所按住
找看看有沒有人分享內建輸入法 翻譯apk
內建的不消也罷

然後選擇輸入方式

Xperia S中文輸入不見了
切換到 XPERIA 中文鍵盤 才可以使用 翻譯社
在選擇中文鍵盤
kellylfdi wrote:
我也常如許會跑掉 翻譯公司 剛剛google一下, 本身留下記錄
今天才這樣有人碰到嘛

什麼說話都有就是沒有中文繁體跟簡體
沒中文輸入真欠好玩
kellylfdi wrote:
你好像少一個中文鍵盤設定...!
大大就援用你圖1來說...(恕刪)


然後打完收工^^~
yeh37 wrote:
我也是在進級系統後就沒法利用中文輸入
請問你是刷新加坡版 翻譯韌體嗎?
案書寫說話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269495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vezw15462 的頭像
    chavezw15462

    chavezw15462@outlook.com

    chavezw15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